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IRENE 凯灵
单纯的思想,简单的生活,往幸福与开心出发... ♥ 指彩 * 挥霍 * 人生 ♥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Sunday, June 5, 2011

重新回来了,不过,带着忧伤





我,回来了 .....







在这几个月内
我经历了很多事情
都是不怎么快乐的事

先是家人出国,面对一个人的生活
过后家里出现问题,贼又来光顾
再来感情问题,这次我选择洒脱离开,从新适应单身
过后的离开了 8days hair studio 搬到classic nail house
用工作麻醉自己
现在的我又换了新的工作环境,在学院内实习当美甲教师




觉得我的生活很精彩么?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每天花多少时间来让自己不察觉自己是单身



这次我真的坚强多了
可是,每当夜深人静面对寂寞时心真的好痛,好痛



我忍着泪水,发现自己失去了方向



以前那个充满冲劲满满人生目标的我似乎因为自己是一个人而变不见了




现在的我不学会独立不行
一个人驾车,一个人打油,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安排满满的节目
一个人!!!
没有人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现在才发现
少了你真的没有人听我乱唠叨一团




不要问我快不快乐


我只会老实的回答你


我真的真的不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