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IRENE 凯灵
单纯的思想,简单的生活,往幸福与开心出发... ♥ 指彩 * 挥霍 * 人生 ♥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Wednesday, June 22, 2011

我会慢慢的.........

nicole,kency,fanny + me =)


她们都是我人生中最幸运遇到的女朋友=)

kency 是顾客变朋友
nicole是同事变朋友
joanna是fanny的亲戚
谢谢fanny让我认识她们

希望寿星婆当晚是开心的










我还是一样
天天过着忙碌的生活
麻醉不让自己察觉有寂寞气息弥漫
我慢慢适应工作环境
我慢慢适应驾车来回
我慢慢适应我的生活

我会慢慢的,找到我所渴望的王子=)
祝福我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