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IRENE 凯灵
单纯的思想,简单的生活,往幸福与开心出发... ♥ 指彩 * 挥霍 * 人生 ♥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Tuesday, June 14, 2011

再见,生命中的,陌生人





















有时侯越看见自己变得独立
还真的越觉得自己变得孤独



这一篇
我只想说,
某人.....你让我中了你的毒
却又突然消失不见
不要当我是白痴
不要告诉我你因为忙碌把我忽略
每当我看见你面子书上线
每当我看见你面子书更新
我真的很想把你给删除掉


又是一个在我生命中的过客
让我心情平衡了几个礼拜
你却又突然的不见了....
在我越是恨你的同时
我知道其实那是在乎的表现


I can't hate you Any longer
I know I'm going to miss you
I'll forget it and let it go.

Say
hello to goodbye, cause it's gone forever
No more try, you and I
Not now, not ev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