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bout Me

My Photo
IRENE 凯灵
单纯的思想,简单的生活,往幸福与开心出发... ♥ 指彩 * 挥霍 * 人生 ♥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Wednesday, June 8, 2011

面对的...






















在frontpage studio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我要求的东西院长都答应
我被重视!
人类都是互相被利用的
我利用她来让我有更多经验
而她就利用我来帮她打工
她不重视我不行
因为现在的老师即将离开
所以他一定要在这3个月内把我训练好


第一次被学生叫老师的感觉真好
多数学生都是大过我的
院长很担心因为我年纪的问题让学生质疑我的能力
我只能说,你有实力的话不管你八岁十岁十八岁!别人都会因为你的实力而服你
目前为止我不担心这个问题
毕竟现在要我面对的是我要学习讲话
做惯服务业的我通常都是凭手工并不需要怎么去讲话
现在的我就算画不好也要学会怎样用讲话去变通
真的真的很难,
我现在每画一个花都必须学会一边讲一边画
还要想办法要怎么讲学生才会更明白
毕竟进到来学习的学生们他们真的只是一片白纸
而我已经有很多打工经验
我画的东西变得很快,而且我都是用自己的方法
不过当了老师,做什么都要越慢越好,不然他们还真的不会明



另一方面,
我可不知道为什么教学生时真的会很有压力
我明明画在假甲我都可以画得很漂亮
我明明帮顾客画都不会手抖
我真的很久没有试过那么抖了
学生会怎样看你?


这段日子会很难熬
我很希望身边有人支撑着我
我不想再是一个人哭着回家......

0 comments: